來到布拉格一定不能錯過肉桂捲,走在街上隨處可見賣肉桂捲的店家,更可以看到路上的人人手一個肉桂捲。又因為造型很像煙囪所以也有人稱肉桂捲為煙囪捲。查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煙囪捲其實是匈牙利的傳統點心,不知道為什麼煙囪捲在捷克有很多,但在源自的匈牙利卻很少看到其蹤跡。

現烤的肉桂捲,看著就讓人垂涎欲滴~

  

可以單買肉桂捲,也可以買選擇在裡面塗上巧克力醬及冰淇淋的,有很多種提供選擇。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加冰淇淋的,剛烤出來暖呼呼的肉桂捲配上冰淇淋的味道真的特別好!餅皮酥酥脆脆的,搭配冰淇淋,一口咬下在嘴裡的滋味就像在天上放煙火一樣精彩!

 

不喜歡肉桂味道的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買肉桂捲,但在嘗試朋友的之後才發現肉桂捲驚為天人的好吃,肉桂味不會太重,搭配著冰淇淋恰到好處得搭,二話不說自己又去買了一個。所以不喜歡肉桂味的朋友也記得給肉桂捲一個機會喔~不過一隻的份量太大了,建議可以兩到三個人分享一支,我自己一個人吃到最後覺得太膩了,因為肉桂捲跟冰淇淋都是甜的。但不得不說在布拉格的這三天我們一天一煙囪捲,因為味道真的太好了,直到現在回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看著照片也不禁想起肉桂捲的味道,好想要再來一支啊~

 

至於布拉格路上那麼多家賣肉桂捲的店,應該要選擇哪一家呢?我會說,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心隨意選擇吧!我們在布拉格的這幾天也沒有事先查好特定的店家,嘗試了三家味道都挺不錯的!介紹完我在布拉格最愛的一到食物之後,希望大家來到布拉格也能來嘗嘗就知道肉桂捲的魅力所在了!

 

 

 

  延伸閱讀 - 布拉格食記  

[布拉格餐廳推薦]布拉格城堡區ST. MARTIN餐廳 

[布拉格餐廳推薦]布拉格舊城區MLEJNICE餐廳

[布拉格甜點推薦]布拉格老城區angelato義式冰淇淋店

 

 

arrow
arrow

    鬼點子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