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義大利旅遊時,朋友從instagram限時發現我人在羅馬旅遊,跟我大推了這家,他待在羅馬的三天每天都到這家店吃提拉米蘇,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東西有多好吃足夠讓我朋友連續三天都來報到!不過當我朋友跟我提起這家店時,卻已經是我待在羅馬的最後一天了,雖然沒辦法連續三天都吃,不過至少不留遺憾的嘗試過了一次。

   

  

提拉米蘇有很多種口味供大家選擇~

除了提拉米蘇之外,店內也有其他甜點、冰淇淋供大家選擇,也有咖啡飲料給大家搭配甜點享用

 

店內有提供內用座位,如果想坐下來好好享用的,結完帳後就可以到裡面享用美味的提拉米蘇嘍~ 

 

我點的是經典口味的提拉米蘇,很大一盒卻只要4€價格很合理。我吃的經典提拉米蘇味道很好,有一點咖啡味,但是不會太重,上面除了有可可粉,灑在上面的大塊巧克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提亮了提拉米蘇的口感。我自己一個人把這一大盒吃完了,也不會覺得太膩,反而覺得可以再來一個!是真的好吃,非常推薦給大家!

   

   

p.s. 如果選擇內用的話,他們一樣會拿這個盒子給你,因為他們已經是先裝好了,裡面會附一支小湯匙

 

這家在羅馬有不少分店,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pompi就可以跟著地圖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分店去品嚐提拉米蘇啦~很可惜在離開羅馬前一晚才知道這家店,不然我肯定會回去二訪試試其他的產品跟其他口味的提拉米蘇,大力推薦給要去羅馬的大家,一定要去吃!

 

  店家資訊  

店名:pompi

地址:在羅馬擁有很多家分店,建議直接google搜尋pompi查看距離最近的店

官網:https://barpompi.it/



  延伸閱讀 - 羅馬美食  

【羅馬美食】Pompi|提拉米蘇專賣店

【羅馬美食】Gelato in Trevi|來特雷維噴泉來隻gelato吧!

【羅馬美食】Della Palma|超過150種冰淇淋口味任君挑選

 

【羅馬美食】Pinsa mpo|梵蒂岡旁的現烤披薩店

【羅馬美食】Trieste Pizza|隱藏巷弄中的美味小披薩

【羅馬美食】Risotteria Melotti|推薦義大利燉飯餐廳

【羅馬美食】Pizzeria Da Baffetto|現烤手工窯烤披薩

 

 

arrow
arrow

    鬼點子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