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在青旅認識的塞維亞交換的奧地利學生一起吃晚餐時選擇了這家位在都市陽傘旁邊的餐廳,餐廳看起來氣氛很好讓我們決定選擇這家當晚餐,我們選擇坐室外的位子,雖然是冬天,不過西班牙的冬天還挺溫暖的,座位旁也都有火爐。我們晚上來用餐的時候坐在戶外用餐區,有個歌手就在餐廳對面的樹下唱歌,不知道是餐廳請來的駐唱歌手還是街頭藝人,氣氛很好,讓這頓飯吃下來很舒服、很放鬆!

  

因為同行的朋友對西班牙很熟悉、比較了解西班牙文化,所以我就讓她點菜,她詢問店員tapas是不是有拼盤組合,店員說雖然他們沒有這種選擇,不過他可以幫我們選擇菜單上四樣tapas幫我們出餐,事前也不知道店員幫我們選擇了哪幾道料理當作是店員給我們的驚喜,我們也覺得挺有意思的就答應了! 

這餐因為聊天聊的起勁,所以吃飯當下沒有紀錄下各餐點的味道跟評價,以下的餐點描述全憑著看照片所回憶出來的,事隔幾個月記憶也不是那麼清晰,所以只有寫出我還記得的部分,有些記憶不清的就沒有太多的敘述,不過我敢肯定的是東西很美味、服務價格都很棒,值得推薦給大家

  

2. Our crispy and soft handmade croquettes  €3.6

皮很薄,外皮酥脆、內餡柔軟,味道的部分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但印象中不錯。

3.”Patatas Bravas” Baked Potatoes with hot chili sauce  €3.6

烤好的馬鈴薯搭配上微辣的醬,吃起來很開胃,雖然所用食材簡單,但做出來的味道卻不簡單!這道菜是西班牙的經典tapas之一,推薦嘗試。

9. Pork tenderloin fillets with Traditional Brandy cram and Spanish ham chips  €3.5

豬肉烤的恰到好處,稍微有點嚼勁,搭配上旁邊的醬味道很好。

13. Chicken Brochette in Moroccan style with Cous-Cous  €3.9 

這道有驚艷到我,雞肉串配上下面的Cous-cous,(我後來上網了解了一下,Cous-cous在台灣叫做庫思庫司或是北非小米,是一道摩洛哥的料理,如果不是店員幫我們點菜我怎麼也不可能點到這道我完全不了解的菜!完全是驚喜來著!)它吃起來比米飯來的有嚼勁,米飯的味道也很香,整體的味道真的很棒!

每一道餐都很好吃、味道也很棒!這一餐加上兩杯sangria吃下來一個人也只需要12歐元,用這樣的價格吃到這麼棒的菜色我覺得物超所值!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好,我還特別看了服務生叫Karwan,回國後撰寫這篇食記時在網路上找資料時看到TripAdvisor上有好幾個人的評論都有提到他們的服務生也是Karwan。有到La Malvaloca用餐的大家可以碰碰運氣看服務生是不是也是Karwan喔~

非常推薦給要去塞維亞的朋友,建議用餐時可以選擇少量多樣的點餐,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種不同的餐點,體驗西班牙的小吃文化!

 

 

  餐廳資訊  

店名:La Malvaloca

地址:92R5+V5 塞維利亞 西班牙(google搜尋La Malvaloca也可以找到)

電話:+34 955 62 81 8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2:00 - 23:50

官網:https://www.lamalvaloca.es

 

 

arrow
arrow

    鬼點子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